咸鱼写手,偶尔画图|・ω・`)

「WORLD QUEST」001(综漫同人衍生,主A/Z+Re:CREATORS)

阅读须知:没有文笔,主百合CP,原创角色很多,私心二设多如山,不喜误入

包含作品:Aldnoah Zero丨Re:Creators丨终结的炽天使丨魔法少女奈叶丨噬魂师丨家庭教师丨转生史莱姆丨阴阳师手游

主要CP:阿尔泰尔×夏罗洛特·黑尔萨兹(GL)

               界塚伊奈帆×斯雷因·特洛耶特(BL)

               百夜米迦尔×菲涅·采佩西(BG)

               Death The KID×莉莲·泰斯特罗莎(BG)

               三日月歌代(八重樱)×白鬼院夏染(GL)

               迪亚波罗×利姆露=特恩佩斯特(BL)

其余原作CP戏份较少,暂不叙述。

二设:①莉莲·泰斯特罗莎是菲特·泰斯特罗莎的表妹。

                 ②岛崎刹那是阴阳师名门土御门家分家的孩子,菲涅·采佩西原名土御门清歌。So阿尔泰尔来自终结的炽天使世界,目前在保护菲涅。

                 ③火星与地球已签订和平协约,目前处于停战中,和平合作状态。双方和平代表分别是夏罗洛特亲王和界塚伊奈帆上尉。

                 ④夏罗幼年拜访地球时与岛崎刹那相识。

                 ⑤雪棺就是个便利的bug,不像时空管理局那样搞慈善。

下面正文:

Chapter.001

 

无尽的漆黑夜空,终年闪耀的星辉,这便是火星仅有的风景。

 

宇宙轨道,黑尔萨兹扬陆城。

 

羽渊有莉抱着早已整理好的日程表,轻轻敲了敲面前雕刻着华美纹饰的深红大门,在得到屋内人的准允后推门而入。

 

“夏罗大人,今天的工作全部结束了呢。明天还有重要的雪棺成员会议,请您早些休息吧。”

 

被如此尊敬着的,正是站在巨大落地窗边的华服少女——火星薇瑟帝国如今唯一的也是最年轻的一位亲王殿下,十九岁的夏罗洛特·黑尔萨兹。

 

只见这位令举国敬畏的帝国亲王凝视着玻璃外遥远的宇宙,神情漠然,片刻后垂下眼帘,仿佛将一声叹息一同掩下。她转回身来,露出了如往常一般令人安心的笑容:“雪棺吗,我知道了,有莉你也回去吧。”

 

“是。”羽渊有莉柔声道:“那么,愿您有个好梦。”

 

吸血鬼第三始祖克鲁鲁·采佩西领地,吸血鬼都市,桑古奈姆。

 

菲涅·采佩西有些无聊地转着手中的酒杯,瞥了眼对面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人,开口道:“呐,阿尔小姐你不是讨厌政治会议之类的么,怎么这次会主动提出要去?”

 

一身军装的阿尔泰尔闻声抬起略显妖艳的红色眸子,咽下一小口苦涩的红酒,看向面前少女的目光里有一丝笑意:“嗯~为什么呢?其实还是很讨厌,但那是雪棺嘛。”

 

菲涅微微皱眉,显然没有完全理解对方的意思:“果然雪棺是有什么特别的吗?”

 

“并非如此,菲涅阁下。”阿尔泰尔放下酒杯,双手交差起来:“雪棺倒是没什么特别,不过雪棺里有吾想见的人,仅此而已。”

 

“诶~阿尔小姐这么说,反而让我有些好奇呢。”菲涅看着杯中已经被自己喝尽的血液,诱人的鲜红挂在透明的杯壁上,有种别样的美感。

 

其实要真说起来菲涅对阿尔泰尔这个人只能算是一知半解,不,她只是岛崎家的刹那姐姐创造的一个虚拟人物,说到底能算是人吗?可是……虚拟人物拥有自己的思维什么的,会不会也太不可思议了一点啊?一年前突然就出现在自己面前,还说什么“清歌阁下,你是刹那的亲人对吧,吾听从她的嘱托,前来帮助”……嘛,虽然自己现在也不是人类了。

 

不过这人显然是个极度危险分子,呜哇突然感觉好心疼被她盯上的人。

 

想到这里,菲涅不觉轻笑出声。回神看见阿尔泰尔投来的疑问眼光,轻咳一声,解释道:“啊啊,没什么,只是希望阿尔泰尔小姐你能够见到在意的人就好了呢。”

 

阿尔泰尔蓦然一笑:“那就先承菲涅阁下的吉言了。”

 

嗯……所以好好等着吾吧,夏罗洛特·黑尔萨兹阁下。

 

会议开幕当日,各个世界的代表们穿过了时空港口的“门”到达序列号013号世界,这里即是会议主办方——古代魔法大国贝尔卡帝国所在之处。

 

羽渊有莉站在位于贝尔卡首都叶卡加林的国教宫殿的宫门前,有些紧张道:“我只能陪您到这里,之后就请您自己多多小心了。”

 

夏罗无奈地笑了笑:“我是去商讨要事,又不是去参战,担心什么。”

 

“啊,您说的……也是呢……非常抱歉,是属下冒昧了。”

 

羽渊有莉常年板着的脸上难得浮现了一抹红晕,这倒让夏罗看着觉得有点好笑,她于是拍拍自家小秘书的肩,说:“好了,我进去了,你要是等得无聊就去找其他国家的代表护卫说说话,或者在附近转转,不用担心我。”

 

“是,请您放心,”羽渊有莉眼神坚定地保证道:“我就在这里等您。”

 

夏罗忍不住捏了捏小秘书软软的脸蛋,佯装轻佻地挑眉:“小有莉,这么死板可是不招人喜欢的哦,这样子要怎么找男友、哦或者女友啊?”

羽渊有莉顿时炸毛,把脸绷的更紧了,按着夏罗的肩背把她推到贝尔卡国教的侍者面前,严肃的开口:“夏罗大人您快点进去开会吧,您看侍者先生也差不多等急了不是吗。”

 

“哈哈,真可爱。”成功调戏了一把小秘书的坏心上司夏罗表示心情很好,好像连无趣的会也能好好开了呢。她向羽渊有莉眨了眨眼睛,在看到对方气得鼓起脸颊之后笑着走进了会场。

 

然而此时的黑尔萨兹亲王殿下还不知道,一个比她自己坏心无数倍的,她命中注定的灾星,就要出现在眼前了。

评论
热度 ( 6 )

© 星轨POLA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