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写手,偶尔画图|・ω・`)

「WORLD QUEST」002(综漫同人衍生,主A/Z+Re:CREATORS)

Chapter.002

 

雪棺成员们每年一度的会议,全称「圣王联合会议」,以解决跨世界最高级别事件为目的为十七国集团服务。而所谓的十七国集团,又称「圣王联合」,其成员国分别来自序列号世界中,并以其中的三个魔法强国,即009世界的米德切尔达王国、013世界贝尔卡帝国和151世界的拉比尼亚共和国为首的多国教会势力联盟。

 

这十七个国家组成的「圣王联合」无疑是魔法世界绝对的主导力量,其总部设在拉比尼亚的圣王总教,因此得名「圣王联合」。圣王总会、圣王联合会议及雪棺三个组织则作为集团的三大支柱存在着,而圣王联合会议之所以又被称为雪棺会议,则是因为虽然出席的代表共有十七位,但真正掌握着话语权的只有雪棺的六人而已。

 

夏罗不是第一次参加联合会议了,两年前火星公主艾瑟依拉姆荣登女王之位后,便任命她为薇瑟帝国的雪棺特使弥赛亚。事实上也谈不上什么女王任命,毕竟不论是当时还是现在,整个薇瑟除了她这位外交长再无人能够胜任这个位置了。

 

嗯?你问亲王殿下的外交原则?那不就是暴力为主、谈判为辅吗?

 

在使者的引领下,国教大礼堂很快就进入了视线。夏罗扫了下深蓝礼服下摆处并不存在的灰尘,等着使者缓缓推开礼堂大门。

 

“036世界薇瑟帝国代表,「雪棺」第三席,夏罗洛特·黑尔萨兹亲王殿下,现在入场——”

 

议场内已经有九位代表在了,见到夏罗进来都站了起来,其中八人齐齐地向夏罗深鞠一躬。夏罗抬手示意他们起来,又微微点头以示回应。

 

待众人落座,坐在首位的金发男人温和地开口:“夏罗ちゃん,一年不见了,一切还好吧?听说薇瑟的科学家又得到了出色的实验成果呢。”

 

“称不上出色,不过的确值得称赞。奥兹君才是,又去了不少地方游历吧。”

 

雪棺二席奥兹·莱缪萨姆歪头笑笑,将话题引到了另一位朋友身上:“这个嘛,要说起来也太长啦,好累人的。我在旅行途中还碰到小莉莲了呢,不如你问问她?”

 

“如果您说的是您给我添的那些麻烦的话,我倒很愿意说说,奥兹先生。”莉莲·泰斯特罗莎六席是雪棺里年纪最小的成员,上个月刚满十五岁,但在圣王联合这种实力为尊的地方,年龄从来算不了什么。

 

莉莲刚刚也跟着几位非雪棺代表们行了礼,此时又向夏罗低头致意:“很高兴再次见到您,黑尔萨兹殿下,上次菲特小姐还提起了薇瑟帝国,只是我一直没有机会拜访。”

 

“没关系的,下次我邀你来。”夏罗还挺喜欢菲特一席家的这个安静又知礼的孩子,语气也放柔了些:“莉莲,说起来菲特一席呢?”

 

莉莲怔了一下,好像没想到会被问到这种问题,却也只能乖乖回答:“似乎是和雷蒙五席一同去迎接新任四席了,”随即看向奥兹:“……是这样吧?”

 

奥兹点点头:“没错哦~夏罗ちゃん也知道吧,新四席的事。”

 

听到夏罗肯定的回答,奥兹接着说:“咿呀~不过不知道是个怎样的人?哥哥我觉得要是像小莉莲这么可爱就好了呢☆”

 

“请别说傻话了,奥兹先生。”

 

后来某一天,夏罗想起今天这个情形的时候,不禁想穿越时空回来回答这时的奥兹:

 

那你真的要失望了。别说可爱了,连人都不是啊。

 

三人继续无视其他代表们或是坐立不安窃窃私语或是满脸惶恐沉默无言的样子,又天南地北聊地了一会儿。直到会议即将开始,人几乎都到齐了,侍者的声音才终于再次响起:

 

“007世界米德切尔达王国代表,「雪棺」第一席,菲特·泰斯特罗莎少祭司大人’

151世界拉比尼亚共和国代表,「雪棺」第五席,雷蒙·哈比斯骑士团长大人’

以及108世界欧罗拉帝国代表,新任「雪棺」第四席,阿尔泰尔特使大人,现在入场——”

 

“欧罗拉?我记得那不是西方吸血鬼的国度吗?”奥兹一副很不解的模样:“可那女孩怎么看都是人类啊,奇怪,真是奇怪……不过长得倒是挺可爱的。”

 

夏罗随所有人一同起身,也在悄悄地打量着这位新四席。她就这样眼看着新四席越走越近……

 

……!!等一下,她是不是冲我走过来了?!

 

众目睽睽之下,只见这位身着严整西洋军装的四席大人不等侍者引路,便自己径直向三席大人走去,原本就安静的会场仿佛陷入了死寂。

 

夏罗一言不发地看着银发少女阿尔泰尔走到自己面前站定,接着一手放在胸前,提着裙子优雅地施礼,而后在一片沉默中轻启朱唇,语调缓缓:

“不知吾是否有这个荣幸,能邀黑尔萨兹阁下在会议结束后一同饮茶呢?”


评论
热度 ( 3 )

© 星轨POLA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