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写手,偶尔画图|・ω・`)

「WORLD QUEST」003(综漫同人衍生,主A/Z+Re:CREATORS)

Chapter.003

 

……什么?

 

菲特和雷蒙对视一眼,不出所料地都在彼此眼里看到了意外;莉莲看看一脸迷茫、面面相觑的普通代表们,又转头看向这里最称得上是主事人的奥兹,却只能金发青年灿烂的笑容里看出“这不是很有趣吗”几个明晃晃的字。

 

唉,算了,果然不该对奥兹先生抱有什么期待的。

 

于是所有人的目光落在身为当事人之一的夏罗身上,希望由她来打破这个诡异的局面。

 

“原来是为此等小事,阁下的盛情我自该领受。”夏罗勾唇淡笑,也回赠一礼,说:“只是联合会议在即,我等当以大局为重,还请阁下先入席吧。”

 

阿尔泰尔看起来并无一点不悦,帽檐随着动作一同抬起:“这个自然。”

 

按照雪棺的席位来说,三席和四席同坐于主会者奥兹二席的左手边,一席、五席和六席都坐在对面,所以从会议正式开始,夏罗就一直在努力忽略从左侧传来的针刺般专注的目光。

 

夏罗本想用眼神示意阿尔泰尔专心开会,只是对方见自己看过来,不但没有收回视线,反而心情很好般地向自己微笑。夏罗无奈,只得礼貌回应,然后当做没看见。

 

“那么,今天的第三个议题是……”

 

莉莲瞄了一眼已经保持着直坐姿势入睡的菲特,不禁深深地看了看主位上认真分析着问题的奥兹,那目光里充满了怜悯,而后打开通讯屏准备呼叫一下自家小死神。

 

夏罗在第四次看到印着长腿模特的杂志封面从雷蒙的会议笔记本里露出一个边角之后,终于开始觉得这会开不下去了。她悄无声息地叹了口气,稍微往左一瞥就又对上了旁边那人可以说是炽热的眼神。

 

……算了我还是开会吧。

 

阿尔泰尔确实一直在盯着夏罗看个不停,倒也不觉得无聊。她想起刹那曾经对她说起过的,“好像闪着光一般美丽的银发,还有大海般苍蓝的瞳眸,像雪一样好看的,我的火星友人喔”……嘛,的确是配得上这个评价呢。

 

刹那,不知道你的这位友人,能否成为吾的盟友呢?

 

“最后一个议题,关于「终结的炽天使」,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奥兹松了松领结,接着道:“尤其是从108世界来的小阿尔,你应该很清楚吧。”

 

“哦呀,莱缪萨姆阁下想从吾这里知道什么呢?”

奥兹轻松地一摆手,笑道:“也没什么。在那之前,我有个问题呢。”

 

“是什么?”

 

“嗯~难道说,身为人类的你,现在和吸血鬼家的孩子们相处得很融洽吗?”

 

夏罗端着侍者提前沏好的红茶,同样等待这个问题的答案,“终于可以摆脱长时间被盯着看的困境了”这一认知让她的心情稍微好了些。她甚至有些开玩笑般地想着,会不会下一秒面前的少女就要露出獠牙,笑着说“其实吾并非人类”呢?

 

不过事情自然与夏罗的散漫联想不同,阿尔泰尔只是面无表情地开口:“没有很融洽,只不过有个熟人是吸血鬼,如今吾暂时要依靠她呢。”(菲涅:喵喵喵?谁是你熟人?)

 

“那关于「终结的炽天使」,你知道什么吗?”菲特一言已出,却又觉得有些不妥,忙解释道:“别误会,我没什么其他意思,只是与我要查的事有关,令我有些在意罢了。”

 

“其实吾也不是很清楚,这个计划在吾的世界也是算重要机密呢。”阿尔泰尔的语气似乎十分遗憾:“不过吾总会弄明白的,届时泰斯特罗莎……一席再来问吾吧。”

 

菲特理解地点点头:“好。啊还有……要是分不开我和莉莲就直接称我们的名字吧,这样可以吧?莉莲?”

 

“当然,四席请便。”莉莲立刻应允了。

 

阿尔泰尔笑笑:“那么今后也请莉莲阁下多多照拂。”

 

“咳。”奥兹轻咳一声,找回了正题:“看来大家知道的都也不多,还是一起探讨吧。”说罢右手在空中一挥,打开了一个悬浮窗:“各位请看,这是菲特一席两周前在时空港口附近遭遇的「炽天使」。”

 

图片上的“天使”不难辨认出应该是个十一二岁的少年,身上的白色布衣已经破破烂烂,胸前和背上都有着不浅的伤口,而最引人注目的,应该要数那少年显然有异的紫色皮肤和脸上诡异的花纹,以及背后生出的、仿佛天使一般的四翼了。

 

雷蒙看了一会儿,皱眉道:“怎么是四翼?传说里大天使不是六翼的吗?少了一对?”

 

“雷蒙前辈,用你那还未开化的大脑想一想就知道,这显然还是不完成品嘛。”奥兹调笑道,下一秒又稍稍收敛了笑容:“不过,他们已经如此猖獗了啊。”

 

“在时空港口出现,目的何在呢?”莉莲若有所思地凝视着那少年说。

 

夏罗注意到奥兹的表情,眸光一转,说:“看来百夜教的衣钵,已经有人继承了。”

然而刚一开口,她就感觉到那道磨人的视线又回来了。

评论
热度 ( 3 )

© 星轨POLA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