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写手,偶尔画图|・ω・`)

「WORLD QUEST」004(综漫同人衍生,主A/Z+Re:CREATORS)

Chapter.004

 

没有哪场会议能让夏罗·黑尔萨兹亲王殿下觉得比今天这一次更难熬。

 

被人盯着看倒也没什么,从幼时开始便备受瞩目的夏罗表示毫不在意……但是这位四席阁下毫无敌意却又充满好奇的认真眼神实在是让人有些难以适从。

 

会议结束后,一直坐在身边的白发少女起身看了过来。

“那么现在可以了吗,夏罗殿下……殿下能否允许吾这样称呼您呢?”

 

你都已经称呼了我还能说不吗?夏罗默默腹诽着对方的不讲道理,面上却只是舒颜一笑:“自然可以,不过四席不认为此处并非合适的谈话之地吗?”

 

阿尔泰尔想了想,说:“说的也是呢……那么,夏罗殿下愿意随吾一同到其他世界散散心吗?”

 

“深感荣幸。”夏罗抬手唤出通讯窗:“有莉。”

 

见到夏罗,羽渊有莉立刻露出安心的神色:“夏罗大人,已经结束了吗?我们回去吧。”

 

“听我说,有莉,”夏罗把可视窗转向阿尔泰尔的方向:“这位是雪棺的新任四席阿尔泰尔阁下,我受她之邀同行呢,你先回去吧。”

 

羽渊有莉低眉行礼:“是。薇瑟帝国黑尔萨兹系所属,总政务官羽渊有莉,在此向阿尔泰尔大人问好。”

 

“啊呀啊呀,吾可不敢当。”阿尔泰尔礼貌地笑了下。

 

吾?……这是哪个年代的人啊?真是奇怪。

 

想是这么想,羽渊有莉当然不敢说出来:“那,夏罗大人,属下这就先行回去了。”

 

夏罗点点头:“好,你去吧。”

 

奥兹站在国教宫殿的宫墙边,远远望着天际的晚霞,对身边人道:“哎呀,看起来小阿尔很喜欢夏罗ちゃん呢,这么快就把人拐走了……看着可真是小,不知道她有多强呢。你觉得呢?菲特一席。”

 

菲特·泰斯特罗莎没有说话,甚至没有看他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啊,说起来,小莉莲和死神少年最近在做什么呢~他们那边的世界似乎也不平静呢。”

 

听到莉莲的名字,菲特终于肯施舍给奥兹一个眼神:“你想说什么。”

 

“嗯~”奥兹摇头,笑眼弯弯:“没什么,等我有了头绪再告诉一席大人。”

 

菲特收回了视线,声音有些冷:“你知道我不会看着莉莲受到任何伤害的,希望你记得。”

她顿了顿,又说:“那个死神少年,既然是莉莲心爱之人,我自然也会一同保护。”

 

奥兹用食指抵在下巴上:“我当然明白~虽然嘴上不说,但是菲特一席你其实很爱小莉莲的。不过是不是说出来比较好?不然你什么时候才能听到那孩子叫一声姐姐啊。”

 

“这个就不劳奥兹阁下费心了,失礼。”菲特说罢,便发动魔法向时空港口而去了。

 

“哎呀哎呀,一个两个都这么不可爱呢,可是辛苦了哥哥我哟~”

 

莉莲刚出了宫门,就看见一身便装的自家小男友正朝着自己微笑:“莉莲。”

 

“KID?”莉莲有点惊讶:“你怎么……这里可是013世界啊。”

 

“我来接你啊,你离我这么远,我怎么可能放心。”KID说着,把手里拿着的东西递给莉莲:“好啦,我买了这里的中央大街上卖的特色小吃呢,这糕点真的很好吃,快尝尝看。”

 

莉莲没有伸手去接那糕点,只是就着KID的手咬下一口,然后凑到对方面前歪头着看他:“嗯,是很美味,我们多带回去一些给玛嘉他们吧。”

 

“哦……啊啊,好。”KID微红着脸,支支吾吾地答道。而后他默默地转开头,将手里没吃尽的小甜品放入口中咽掉了,又抬手扇了扇,仿佛在给自己的脸颊降温。

 

买好了几人份的点心回来,KID开口说:“这里的风景很美呢,以后要是还能再来就好了。”

 

“还有机会的,到时候再来吧。”

 

“好啊,”KID牵过少女的手十指相扣,眼底尽是温柔:“和你一起。”

 

两人在贝尔卡独有的绚丽的夕阳中相视而笑,少年心中一动,悄悄将手指交缠得更紧了。

 

“嗯,一定。”莉莲·泰斯特罗莎看着身旁少年清秀的容颜,听见自己如此回答道。

 

“这里不是你的世界吧。”夏罗跟着阿尔泰尔走进面前这座残破不堪的“城堡”,四处观望着。

 

阿尔泰尔笑了笑:“夏罗殿下果然聪明,这里只是吾的暂时据点。”

 

据点?……就这?诶……亲王殿下的心里久违地升起一丝嫌弃,开始考虑起几个小时前答应对方这个邀请的正确性。

 

夏罗压下由于被过于差劲的环境引发的洁癖心理带来的不适感,道:“所以,阁下可以说说了吗,你的目的是什么?”

 

阿尔泰尔示意夏罗落座,然后注视着她好看的眼睛,认真而沉静地出声:

“吾诚挚地希望夏罗殿下与吾结盟,请问殿下意下如何?”

评论
热度 ( 4 )

© 星轨POLA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