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写手,偶尔画图|・ω・`)

「-GLORY-第一星等」(综娱乐圈,主韩娱同人)

说一下女主的CP是女爱豆,GL取向,以下正文:

Act.01

 那天,面对自称星探的男人郑泰临的邀请,闻人直截了当的就拒绝了。对方大概是看她的态度比较明确,犹豫了一会儿也没再强求,只是略带遗憾地给了她名片,告诉她如果改变想法的话可以随时和他联系便离开了。

就在双方都几乎已经忘记这个小插曲的时候,大元外高一年一度的文化庆典如期而至。

下午4点半,郑泰临慢慢悠悠地从会社大楼出来,仰头灌了一口手中的咖啡,叹了口气。

LOEN是全韩国最大的电子运营商,可谓实力雄厚,LOEN Entertainment作为其下属会社,条件设施自然也都不差,只是……唉,之前公司策划部的方案实在是不太拿得出手。

社长一直苦心经营,想要培养出一个大势偶像组合,但是不论是推出的男团还是女团,都像是石沉大海,连一个水花都没有。所以才叫我来吗?

想到这里,郑泰临觉得有点头疼。他是总部半个月前才调来子公司的娱乐部门这边的,当时总部的代表一脸严肃认真地说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也按自己的意思在策划部来了次大换血,但现在这个状况就算他有能力还是很难做。

我一个总部的面试官第一次当星探,亲自物色优秀的孩子们,嘿嘿,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没来的时候还是这么想的,到了这里没到三天就幻灭了。激动?激动个鬼,现在公司里的练习生倒是不少,但是实力上看有希望出道的孩子少得可怜,优秀的孩子哪有那么好找?

好不容易相中一个,还拒绝我……唉,人生惨淡啊……

郑泰临想了一会儿更头疼了,有点自暴自弃的喝完最后一口咖啡,随手把纸杯扔进垃圾桶。

……嗯,算了,先找个地方解决晚饭。对了,大元外高那边好像有家店不错来着。

溜达着到了大元外高附近,正赶上下班放学高峰期,行人如潮。郑泰临远远就看见穿着大元校服的学生们从校内涌出,正打算收回视线,忽然发现校门两侧好像有一群学生排着队,好像是在向同学们和路人们发什么……宣传单?

心下好奇,左右也不急着吃晚饭,郑泰临抬脚向那些学生走去。

有个眼尖的女孩子看见他过来,立刻笑开了:“这位先生,看看我们的文化庆典吧!”

郑泰临接过女孩递过来的传单,准确的说应该是手册,翻开说:“是你们学校的文化祭?”

“嗯嗯,”女孩点点头:“其实可以说是音乐节,会有很多歌舞,我们的音乐社真的很棒!”

“这个我也知道。”郑泰临笑着接话:“大元的音乐社在首尔很有名呢,我虽然是刚来这边没多久,但以前就听人说过,真想在现场看看啊。”

郑泰临并没有胡说,他确实听过,至于听谁说的?不用大脑想也只有娱乐部的同事了。

女孩听他这样说,显得很高兴:“保证您来了不会后悔的!到时候R.I.S.E也会登场哦!”

“R.I.S.E?”郑泰临敏锐地抬头:“听起来像个组合。”

“是啊是啊,是音乐社的王牌呢!本校最棒的爱豆们哟~所以来看吧!”

大元外国语高中的音乐社是一个相当庞大的组织,下设歌唱、舞蹈、演奏和Hip-Hop四个部门,平时各司其职,每当有学校的大型文艺演出,不仅是每个部门,四个部门还会联合起来呈现一场平时难得一见的演出,可以说是全校学生最期待的活动没有之一。

郑泰临看着手中的彩页,上面有一大页版面都是关于这个组合的介绍,很是显眼。

“好,下星期六是吧?我一定来。”他摸了摸那页纸。

页面正中间的照片里,七个少年少女并排而立,巧合的是,其中一个赫然是他熟悉的身影。

原来你的名字是SURI呀,高冷的披萨少女SURI xi~

大元外高文化祭当日。

终于结束了最后一次排演,音乐社的众人都明显松了一口气,表情也明朗起来。

闻人接过一旁学妹递过来的毛巾擦汗,顺手点开手机查看新消息。

“姐姐要喝水吗?”一年级的金艺珍拎着两个袋子进门,笑盈盈地发问。

“呀你小子又偷懒去了?你们歌唱部也有练习吧。”闻人回了信息,放下手机无奈道。

金艺珍闻言委屈道:“我哪有偷懒,我都练好了才和部长请假的嘛。”他拿出一瓶水给闻人,又说:“对了姐,玧贤儿今晚来不来啊?我都好久没见他了。”

“你们俩什么时候那么熟了?又不是一个学校的。” 看他不说话只是冲自己笑,闻人摇头心说我们玧贤还挺受欢迎,举起手机晃了晃:“他说会来的。”

“谢谢姐~”

闻人“嗯”了一声,说:“没事我先走了……也就是你们部长那个脾气好的天天准你假,换了承赫哥看他怎么收拾你,哥刚才还来我这儿找你呢。”

李承赫,R.I.S.E的队长,不仅舞蹈出众,脾气也是相当火爆。

果然金艺珍一听这话立刻怂了:“哈哈哈那我先去后勤组躲躲啊……姐千万别说出去啊……”

闻人看着他悄悄溜出去的背影只感到一阵好笑,和负责人说了声也去休息了。

距离下午6点开演,还有四小时。

评论
热度 ( 3 )

© 星轨POLARIS | Powered by LOFTER